Wednesday, July 22, 2009

Sharing After May Study

Win

...要多听听别人的意见, 不要太自我。
...如果能为鼓笛队多做点事,不抱怨,这样努力持续下去,是能使自身成长的。
...不要随意批评他人意见,要多思考他人给的意见,要懂得分辨是非。
...遇到问题时不要一直去想要怎样去解决, 而是要回到信心原点-“唱题”-,以题目力量涌现智慧去解决问题。
...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不要老是想说:“难道你们都不能为我着想吗?”但你自己本身有这样做吗?
...要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用心去观察会员,多了解他们,多与会员沟通鼓励他们。
...事情的发生我们没得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要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来解决。


Finefly

在这次的学习会中,让我感受到Sensei度过战争时期的生活,提醒了我们战争的可怕,教育沦落。每个人失去原点而生活可悲。然而Sensei再这期间明锐地关心着两个问题(一)生命的可贵,(二)战争的结局。

Pig Chan

学习《我的 履历书》,其实看了一篇又一篇,真得很想一口气看到完,越读就越明白先生至今为何有这样的思想,真的是因为他经历过战争悲痛的人生,所以他才积极做出和平。

依正不二 - 我认为是一个很基本的东西要如何面对我们的人生,容易明白但并不容易持续地去实践,要以信心为根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