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Kiboo Advance!! 希望。前进

Still remember our first self compose song??
by Yoke Ming, Guat & Angie...表情符號

回忆在我心 那一天的情景
永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的心
一同的尽力 一同为着鼓笛
决不放弃

为世界和平 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声音 要感动你的心
无限生命力 在我心中升起
从今天起 (前进)

不会再沮丧 不会在迷茫
我们有方向 永远向前闯
有你在我身旁 信心加倍坚强
不被困难阻挡 为着共同的理想

心中已有希望 我们定要成长
勇气在我手上 涌现青春的力量
我们不怕风浪 我们不怕受伤
为和平高声唱 实践先生的愿望


表情符號 Thanks guat! 表情符號

3 comments:

  1. 回忆在我心那一天的情景
    永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的心
    一同的尽力一同为着鼓笛 决不放弃
    为世界和平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声音要感动你的心
    无限生命力在我心中升起 从今天起 (前进)

    不会再沮丧 不会在迷茫
    我们有方向 永远向前闯
    由你在我身旁 信心加倍坚强
    不被困难阻挡 为着共同的理想

    心中已有希望 我们定要成长
    勇气在我手上 涌现青春的力量
    我们不怕风浪 我们不怕受伤
    为和平高声唱 实践先生的愿望

    ReplyDelete
  2. such a long time din sing tis song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