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奋斗时光机

This song composed for our 2004 anniversary... "Yesterday Once More", with the music of Doraemon, and lyrics rewrite in Mandarin, especially for Kiboo Kotekitai...


让我乘上时光机
回到奋斗时光里
轻轻松松快快乐乐
烈日当空也不畏惧

我们相遇在鼓笛
一起锻炼强身体
姐姐妹妹互相学习
那些日子多欢喜

我们并肩不放弃
为和平努力
(來!大家一起來吧!)
Ang Ang Ang
让我们齐来欢唱
希望永不息



让我乘上时光机
穿梭时空和距离
点点滴滴黄金回忆
历历在目多么清晰

我们成长在鼓笛
希望明朗与欢喜
鼓笛精神信心第一
一代一代传下去

一旦我加入鼓笛
永远是鼓笛
(喂!好幸福哦!)
Ang Ang Ang
让我们齐来欢唱
La La La La La!



让我乘上时光机
穿梭时空和距离
点点滴滴黄金回忆
历历在目多么清晰

我们成长在鼓笛
希望明朗与欢喜
鼓笛精神信心第一
一代一代传下去

一旦我加入鼓笛
永远是鼓笛
(來來來來!要再加油哦!)
Ang Ang Ang
让我们齐来欢唱La La La La La!(X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